來說說我購買重車的故事,雖然已經買了快一年了,就當是紀錄吧

 

自從台灣在2002年成為WTO的會員後,超過250cc的重型機車終於又可以開放進口了,我小時後的夢想也終於可以實現了,就在我滿心期待下,上網去查了報價,聽到報價後馬上就退縮了, 一台近1000cc的日本跑車要價6X萬,看來真是有錢人的玩具,當時沒錢又沒地方放,就放棄了,後來先去考駕照,想說位日後做準備,但是買重機的念頭慢慢就沉澱下來。
結果到了
2006年時,一位同事功夫熊既然偷偷買了一台二手 CB750,只花了14萬,而且有正黃牌(當時還沒有紅牌),雖然是1993年份的車,但是照顧的非常好,整台車騎起來非常順暢,可惡的是功夫熊還將他放到公司裏來,搞的我們另一個同事發哥也受不了衝去牽了一台全新的Z750,更可惡的是也同樣放到公司來,搞的我們很多同事都想去牽一台來玩;好死不死,這時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我夢寐以求的HONDA X11,要價28(二手的,x11這時已經停產了,所以沒有新車),摸摸口袋現金,發現好像有夠,就衝出去買了,第一次去看車就愛上他仔細檢查後,發現沒有任何問題,就下了定金,然後滿心期待的回家等過戶。


HONDA X11規格

引擎種類:四衝程水冷並列4氣缸 DOHC 16氣閥
排氣量: 1137cc
缸徑 x 衝程:79 x 54 mm
壓縮比:111
最大馬力:140ps/9000 (不過我的車是日規車,只有101ps)
最大扭力:11.52 kg-m (7000)
起動 / 點火系統: 電撻式/電腦點火

供油方式:

電子燃油噴注
離合器:濕式多片
傳動系統:5前速鏈傳動
車架:鑽石框式合金車架
前懸掛系統:43mm HMAS正立套管前叉,不設預載調較
後懸掛系統:單筒避震,設預載調較
前制動系統:310mm雙浮碟三活塞 DCBS 聯動系統
後制動系統:256mm單碟三活塞 DCBS 聯動系統
前輪胎:120/70-17 Michelin Macadam
後輪胎:180/55-17 Michelin Macadam
前傾角/拖曳距:25°/ 99mm
總長:2145mm
總寬: 750 mm
總高:1115 mm
輪距:1500mm
離地距:140mm
座高:795mm
乾重:
222Kg

油缸容量:

22公升
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宣傳照





等了2天後我終於將我的小老婆接回來了,當然這件事大老婆是不知道的,等到適當時機再跟他說好了(這個適當時機真是很難抓呀),等到後當然馬上跟功夫熊與發哥一起出去玩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