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628女人胸像練習01.jpg

 

真是沒情調的標題,不過最近好久沒PO圖了,還是將隨手畫的圖拿來衝衝話題吧

這是在閒暇之餘畫的圖,算是練習作品吧,不知為何,近來畫的女生造型越來越偏向成熟,可能跟年紀越來越大也有關係吧(淚)

本來這張打算畫成穿著禮服的長耳精靈,不知為何到了後來變成有點未來感的緊身服,隨筆畫果然很受心情的影響。

 

090628女人胸像練習02.jpg

 

雖然沒有什技巧,不過還是來PO一下作畫過程好好了,近來作畫已經沒有在紙上打稿了,真害怕以後會不知如何拿鉛筆畫圖,但是每次也都只是想歸想,還是繼續在電腦上打稿,反正以後也許連用手畫圖的方式也沒了,直接用想像的畫,那又何必擔心非要用鉛筆打稿呢。

我都事先用黑比簡單的打出構圖,並且分一下亮暗色塊,然後打上底色,再用覆蓋的方式,慢慢疊上顏色,我比較喜歡留有筆觸的感覺,不過筆觸要留的好看還真是一門學問,看來要要再多練習呀。

 

090628女人胸像練習0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