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德魯依_00.jpg

最近老婆要生日了,所以畫一個跟他有關的話題好了,因為在玩WOW時,我老婆是選德魯依,所以就以德魯依為主題啦

 

我家的德魯依_01.jpg

雖然我睡姿也不是很好,不過我老婆比我更不好,尤其是捲棉被的技巧更是常常讓我晚上冷颼颼,通常如果共用一件棉被,早上時一定是全部捲在我老婆身上,所以最後我們準備了兩件棉被一人一件,這樣就不會搶棉被啦,真是可喜可賀。

 

 

我家的德魯依_02.jpg

感覺我老婆煮菜很有冒險精神,常常會挑戰新菜色,通常是我不知到名字的菜,第一次做的菜總是比較刺激,常常會讓我很驚奇,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常常煮好吃的給我吃。

 

我家的德魯依_03.jpg

我老婆很害羞,不善交際,如果碰到不熟的人,他常常不知要聊什話題,最後就會開始發呆,不知他都神遊到那去了。

 

我家的德魯依_04.jpg

我家的德魯依_05.jpg

 

 

本來要在我老婆生日前將這篇畫完,不過最近比較忙,就一直拖著,好在在她農曆生日前完成了

在這裡要重申,我老家真的是過農曆的生日,所以我沒有過期喔(心虛)

總之祝我老婆生日快樂^^

Ps.這樣還可以在吃ㄧ次蛋糕嗎?

 

 

※ 這是我 >>>老婆大人的Blog<<< 她也有畫我們之間的小故事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ng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